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2011,04,21 為了昨夜的莫名其妙

Dear 胎胎

你不接我電話
讓我很難受


你一直提醒我
我太緊繃
而我自己卻不認為
導致總是不自覺的擺出臭臉
進而影響到對待你的態度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因為這種狀況下總是不自覺
總是以為自己掌控得很好

這讓我想到我們以前常說的
不要讓工作壓力影響到生活
可是我沒做到
真的很抱歉
我希望自己的控制能力可以更好一點

晚上回家後
不是刻意要吵你
是因為真的睡不著
想說先打掃一下
沒想到做著做著範圍卻越做越大
本來想要讓如果你隔天有打掃的話
可以比較輕鬆一點
沒想到反倒讓你很晚睡
對不起

態度真的很重要
講話太直太快真的是我們的罩門
我也會努力調整

我們的家很舒服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很舒服的住著
不吵架的生活著



帥鍋留

1 則留言: